银星集团产业园展厅

 

首页 > 展馆展览 > 产业园展厅 > 银星集团产业园展厅

项目介绍:银星集团产业园企业展厅


银星集团是一家以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实业投资为主营业务的跨行业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行业涉及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制药、产业地产等领域。


001.png


华南数字从展厅创意策划、装修施工、数字内容制作到系统配置、设备安装,全面跟进与优化,为银星打造出一个沉浸式与互动体验式的现代科技智能化的数字企业展厅。


002.png


时光隧道:展示集团品牌

在展厅的入口处,华南数字设计团队打造了一条引人入胜的“时光隧道”,以生动的方式展示了银星集团的发展历程。这一创新性的展示方式,不仅为参观者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觉体验,同时也为整个展览增添了更多的亮点和特色。



墙面灯效设计银星璀璨之旅,以时间线形式展示了银星历年来的重大事件和公司成长历程。这个展示不仅令人对公司规模和发展历程一目了然,还营造出一种仿佛穿越时光隧道的震撼体验。


101.jpg

大屏展示集团宣传、人才展示,旨在通过大屏幕向来往集团考察的客户、合作伙伴等展示自身的智能化技术及相关案例等,提升企业软实力。

003.jpg


简约科技设计:展示入驻企业

在展厅中央区域,华南数字设计团队从展厅的多角度、多细节的设计展现出了入驻银星产业园的各个企业文化,还通过精心的策划设计以简约的色调为主,充分保留了空间的和谐与整体感。为了化解空间的锐利棱角,华南数字设计团队巧妙地运用了弧形设计,让整个展厅圆润且充满浓厚的科技艺术气息。让观众走在这一段展区,与其产生共鸣,提升其对企业的信任度。



创意互动装置:展示运营优势

在这次项目中,我们运用了充满创意的互动装置,巧妙地将硬件模型与灯光效果相结合,生动展现了园区的第三回路供电保障等硬件配套优势。这个别出心裁的创意,将园区的硬件配套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耳目一新。




利用超大触摸屏,展现园区服务的独特优势,交互式的展示和先进的触摸屏技术,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这不仅能够大大提高观众获取信息的效率,而且还可以让您轻松地理解相关信息。



光电沙盘+大屏:展示集团轻重资产

集团轻重资产展示区,通过采用创新的光电沙盘与大屏组合,展示内容的特点一目了然,让展厅的这个区域焕发出活力与趣味。



折幕体验空间:沉浸式影厅

结尾的L幕沉浸式影院是对整个展厅的总结,因此,我们这部分以银星之路为主题,讲述银星的发展过程和未来目标。采用投影融合技术,播放银星展望未来影片,创造出沉浸式空间的逼真画面。使观者身处高质量的声画环境包围之中,打造沉浸式的视觉空间,尽情享受沉浸式的视觉冲击。



智慧生物医疗作为大健康产业重要的一环,承担着科普教育和宣传推广的重要职责,数字展厅中运用了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实现人机交互方式,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元素,为客户提供更加有趣及具有信息互动性的体验。

华南数字也将持续专注于数字创意行业的发展和前沿技术的探索研究,助推客户品牌形象,打造行业标杆的数字展厅。


分享到:


上一篇:生物医药产业园展示厅  下一篇:产业园展厅

14775068913

14775068913

扫码获取策划方案
>